•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長揚 實現智能製造一條龍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19/7/24 上午5:30
      • 115

      台北自動化工業展8月21日在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具有40年工具機與製造業設備供應經驗的長揚國際行銷公司,因應世界對於智能製造需求趨勢,結合旗下的長揚機械公司、長揚先進智能製造公司,在會場4樓L306攤位展出工廠智能化整合服務,透過專業熱忱的專案團隊解說與服務,完整呈現該公司在智能製造一條龍服務的實力。

      長揚國際行銷公司專注於深入了解客戶需求,進行客製化的智能工廠的整廠整合規劃。

      從產品(Product)、流程(Process)、組織(People),創業界之先,以3P方式成功協助客戶導入智能製造。

      長揚機械公司,專長於工具機及機械設備硬體及自動控制之研發與改裝,務使導入過程中,能使硬體的設計更為符合需求,達成最精簡整體的資本投入。

      長揚先進智能製造公司,專長於加法架構的客製化MES建置與導入,結合智能製造規劃、智能管理導入、機聯網建置、資通訊系統建置、組織教育訓練等領域的專業,致力在將智能製造軟硬體整合發展,協助客戶建構成智能化工廠。

      長揚團隊有豐富經驗的傳承、精湛卓越的技研、穩健發展的組織,做為每一位專案經理人員的堅強後盾,目的就是要提供往來的客戶完整且細緻的服務。

      「長揚就是以與客戶共同邁向卓越製造的最佳夥伴,作為企業服務的宗旨。

      」長揚團隊第二代負責人陳彥銘強調,從傳統製造邁向智能製造,達到卓越製造是一個漫長的過程,長揚的團隊不斷精進與提升自我專業,就是將同仁的熱情、專業與執著,與客戶一起分享與協作。

      「面對變革,不但創新思考與構思,與客戶攜手務實完成工廠智能的目標。

      不同類型的客戶需求,長揚的服務,從「單機智能化」、「智能生產線規與實施」至「組織轉型變革之教育訓練」,可以提供完全客製化之服務、分期分階段實施。

      在虛實整合的生產線上,從「人、機、料、法、環、資安」6大面向進行規畫與執行,協助業者的生產線設備整改、自動化設計規劃與執行,幫助客戶導入工廠管理體系。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