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華電員工好幸福 今年加薪有譜
      • 中央社,
      • 2015/1/27 下午4:34
      • 76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5年1月27日電)電信業員工「薪」情向來不錯,幸福企業中華電信(2412)傳出今年將加薪,中華電表示,調薪一事朝審慎樂觀方向進行、正研擬調薪方案中。

      市場傳出,中華電信董事長蔡力行將在2月中旬宣布,公司近2.4萬名員工將全面加薪,送給每位員工年終大紅包,加薪幅度正由人資單位進行研議中,最快2月董事會討論,將在獲得大股東交通部的支持後拍板定案。

      中華電信副總經理何旭輝表示,公司2014年整體業績表現超出財測,調薪一事朝審慎樂觀方向進行、正研擬調薪方案中。

      中華電信工會理事長朱傳炳表示,中華電民營化後曾經跟隨公務人員調薪兩次,一次是在2006年、加薪3%,一次是2011年、加薪1至5%,今年若確定加薪,將是公司近4年來首次加薪。

      至於其他電信業者調薪幅度如何?台灣大哥大(3045)表示,台灣大的薪資條件在同業中算是相當有競爭力,調薪空間會隨員工的績效表現而有不同的調整幅度,以近年的調薪幅度來看,每年約有3至5%的空間。

      遠傳電信(4904)表示,每年加薪幅度依據個人績效不同,今年調薪幅度尚未確認,另外,遠傳電信的年終都固定2個月,績效獎金預估農曆年後才會公布,以往績效獎金大約是1至3個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