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新廠助威 元山Q1不淡 Q2增溫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4/20 上午3:16
      • 407

      車用電子與家電大廠元山(6275)首季因車用風扇接單滿載狀況下,今年第一季繳出淡季不淡成績,預估第二季旺季營運增溫,東莞新廠產能也將逐漸開出。

      元山表示,第二季為公司傳統旺季,車用風扇開始加溫之外,家電產品如直流變頻風扇等產品也將開始出貨,風扇產品,元山除了原有日本客戶外,另外囊括日本三大設計師品牌代工訂單。

      元山去年完成官田新廠,家電產能目前無虞。熱傳導部門在車用風扇接單滿載下,積極佈建東莞新廠,4月開始逐步投產,全面開出後,元山熱傳導用風扇產能將倍增。

      元山3月營收2.63億元,年增18%,合計第一季營收為7.07億元,年增13.4%。元山表示,雖然第一季為傳統淡季,但在車用風扇接單滿載狀況下,今年第一季表現淡季不淡。

      元山近年除家電本業表現穩健外,熱傳導事業成功轉型,專注於車用、雲端、電競等高門檻產品,尤其車用產品更是歐洲及中國一線車廠的一級供應鏈tier 1風扇廠。挾歐洲車廠認證優勢,去年中國市場開始發酵,中國自主及合資品牌車廠都與元山開始密切配合,車用風扇產能爆滿。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