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林鳳營 獲SQF Level 3驗證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6/9/9 上午2:57
      • 90

      味全食安三部曲達標!執行長蘇守斌表示,為了贏回消費者信心,去年推動食安三部曲,今年8月高雄廠以96分的高分,獲得SQF(Safe Quality Food)最高等級的Level 3驗證,讓林鳳營鮮乳能掛上SQF的標章,成為亞洲第一瓶獲得驗證的鮮乳,還有味全布丁、淬釀醬油都可以貼上SQF標章,產品品質成功與國際接軌。

      味全董事長陳永清表示:「林鳳營鮮乳成為亞洲第一瓶SQF Level 3驗證鮮乳,林鳳營鮮乳成功接軌國際,獲國際食安高標準肯定,這代表味全全體同仁堅持食安改革的決心,讓林鳳營鮮乳不僅獲得國際的肯定,更讓世界看見我們的用心,味全也將持續努力,讓旗下所有產品都能獲得SQF的高品質驗證,讓消費者吃得安全、更吃得安心。」

      蘇守斌指出,味全自去年8月宣示食安三部曲,首先「全產品溯源」、第二部「配方簡單化」、第三則是「品質與國際接軌」;味全不是喊口號,內部一直默默推動各項食安改造計畫,不僅投入全產品溯源,陸續完成八大品類QRcode產銷透明系統的建置,更將Clean Label趨勢帶進台灣,推出簡單配方產品,味全未來還有很多的努力空間,推動台灣其他三座廠也能取得SQF認證。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