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美威州6代面板廠 進行建築物垂直豎杆作業
      • 中央社,
      • 2019/8/20 上午10:01
      • 254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9年8月20日電)鴻海集團興建美國威州廠持續進展,目前開始進行建築物垂直豎杆作業,這座廠區將是北美首座也是唯一6代TFT-LCD面板廠。

      鴻海集團在美國發布英文新聞稿指出,美國威斯康辛州威谷科技園區6代面板廠,已經開始進行建築物垂直豎杆作業。豎杆作業從安裝預澆鑄嵌板開始,預計安裝超過400片、每片重量達到7.5萬磅。

      新聞稿指出,6代面板廠園區總面積達9.93萬平方英呎,這座廠區將是北美首座也是唯一6代TFT-LCD面板廠。

      鴻海集團也指出,迄今在威州威谷科技園區提供給所有承包商的合約價值,累計超過1.75億美元,相關作業合約將延續到明年。

      鴻海科技集團高層包括董事長劉揚偉、副董事長李傑與鴻海美國戰略計畫總監楊兆倫等人,8月中旬與威斯康辛州州長和議會領袖等人會面,各方未透露太多討論內情,但威州參議會領袖推文表示收到鴻海計畫的最新訊息,並期待未來持續合作。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先前在5月上旬造訪美國會晤美國總統川普時,曾向川普保證威斯康辛州投資案沒有生變。郭台銘表示,鴻海在威州的投資從沒停過,相關面板廠區預計2020年5月落成。

      郭台銘特別助理胡國輝先前在台灣接受中央社記者採訪時表示,集團在美國威州的6代線面板廠,預計將在明年第4季開始量產,主要先以面板模組後段封裝為主,先從台灣或是日本將面板送往美國威州廠進行模組封裝。

      從應用來看,胡國輝表示,6代廠面板將切入8K電視面板、汽車用顯示面板、或者是中控系統、伺服器用等。(編輯:黃國倫)1080820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