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傳王建二掌夏普中小尺寸面板
      • 工商時報,袁顥庭/台北報導
      • 2016/12/7 上午5:30
      • 1347

       鴻海集團旗下觸控面板廠GIS-KY業成(6456)公布11月合併營收為88.67億元,較10月份下滑21.16%,與去年同期相比也衰退36.96%。昨日董事會通過從今(7)日起買進公司庫藏股,預計買回區間價格落在63~136元之間,買回股數50萬股,金額上限約82.68億元。

      因應集團人事布局,業成也公布內部職務調整,執行副總王建二卸下發言人職務,由財務長石同福接下發言人任務,外傳王建二重心將轉往夏普,負責夏普中小尺寸面板相關業務。業成除了有鴻海集團加持之外,獨特的MegaSite營運模式強化往LCD面板端的垂直整合,讓業成成為少數維持穩定獲利的觸控面板廠,並且深化與蘋果面板業務的合作關係。

      過去MegaSite營運模式主要負責人之一就是王建二,並且主導與夏普之間的技術、業務合作,因此在夏普納入鴻海集團旗下之後,王建二的工作重心就逐漸轉往夏普。

       業成昨日公告11月合併營收為88.67億元,較10月下滑21.16%,與去年同期相比也衰退36.96%,主要因為蘋果iPhone 7出貨高峰已過,訂單下修所致。法人預估,今年iPhone 7訂單相對平穩,業成12月出貨持穩,第四季營收在270億元以上,季增率30~40%。累計業成今年前11個月合併營收為698.54億元,年減16.94%,雖然全年營收相比去年下滑,但獲利可望維持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