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 6S開賣 遠傳:銷量拚新高
      • 中央社,
      • 2015/10/9 下午12:15
      • 48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5年10月9日電)iPhone 6S今天登台開賣,遠傳電信(4904)營銷長鄭智衡表示,去年iPhone 6開賣,最高峰銷量一天破萬支,今年到貨量比去年多一倍,銷售量有機會再創新高。

      iPhone 6S今天登台開賣,遠傳營銷長鄭智衡表示,去年iPhone 6開賣後,最高峰一天銷售量可破萬支,雖然今天下雨,但買氣不減,適逢雙十連假,全台700家遠傳及德誼門市營業時間連續3天都提早從早上8時開始,部分店家最晚營業至晚間11時,銷售量有機會再創新高。

      鄭智衡說,今年到貨量比去年多一倍,預期一天可消化完網路預約的數量,門市預約的消化速度則看到貨狀況。今年整體銷量預估比去年多1至2成,玫瑰金64GB的需求約占5成,但玫瑰金的到貨量約占整體3至4成。

      遠傳指出,去年iPhone 6的銷售高峰一週賣4至5萬支。

      不少果粉反映,今年資費購機變貴了,但電信三雄分推綁約指定專案,購機折最高4000元,衝刺買氣。鄭智衡表示,今年對iPhone 6S的補貼費用跟去年持平,價格上調是反映匯率關係。

      針對舊機回購的比率,鄭智衡表示,每年會採用「舊機估價買回服務」的iPhone用戶約有2成,今年特別推出「耍新機」方案,讓死忠果迷明年可以免排隊、免費年年換新機。

      此外,遠傳今天也開賣Apple watch。鄭智衡分析,Apple Watch銷量一開始衝得比較高,旗下德誼的Apple watch銷量穩定,開賣至今銷售量破萬,多為基本款。

      遠傳認為,Apple watch是值得耕耘的市場,因此率先推出資費方案,也看好iPhone 6S會帶動Apple watch的銷量,但總體銷量待觀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