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高通看好5G 可望帶動創新與商業機會
      • 中央社,
      • 2019/12/17 下午6:21
      • 61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019年12月17日電)高通(Qualcomm)副總裁暨台灣與東南亞區總裁劉思泰今天表示,5G將帶動許多創新與商業機會,除手機外,非手機應用市場也會不斷成長,對5G非常看好。

      高通今天舉行第一屆台灣創新競賽決賽與頒獎典禮,結果由開發多人人聲分離引擎的洞見未來科技團隊出線,贏得第一名,獲12.5萬美元獎金。

      劉思泰說,高通2016年就曾在印度舉辦過類似的創新競賽,結果反應好,今年決定在台灣舉辦創新競賽,有超過100個團隊報名參加,數量超乎預期,品質也相當優秀。

      劉思泰表示,高通提供一連串課程,訓練參賽團隊;為鼓勵中小企業申請專利,課程還包含教導如何申請專利。他說,創新競賽將會長期舉辦,明年並將擴大到越南舉辦創新競賽活動。

      今年是5G元年,劉思泰表示,過去4G時代,應用市場以手機為大宗,5G時代手機仍將會是最大應用市場,不過,將帶動其他許多創新與商業機會,對5G非常看好。

      劉思泰說,台灣具有豐富的創新文化,高通未來將會加強推動台灣新創生態系發光發熱,促進中小企業供應鏈研發。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