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鴻海國巨強強聯手 搶攻數位健康醫療與電動車市場
      • 中央社,
      • 2020/9/28 下午7:18
      • 278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台北2020年9月28日電)鴻海科技(2317)集團與國巨(2327)集團今天共同宣布策略聯盟,未來將結合雙方集團資源,搶攻數位健康醫療及電動車領域,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說,這是強強聯手展現台灣製造業實力;國巨董事長陳泰銘期望發揮倍數成長。

      劉揚偉與陳泰銘今天親自出席簽署協議,並連袂宣布這項好消息;此外,國巨集團奇力新執行長郭耀井、凱美電機董事長翁啟勝、同欣電子總經理呂紹萍也共同簽署結盟協議。

      鴻海表示,這次與國巨的聯手,擺脫傳統的供應鏈運作模式,不論是關鍵零組件的開發及研發資源的共享,或是與全球終端客戶的合作,國巨集團多元化高階產品,可完整搭配於鴻海科技集團的新事業發展版圖。

      劉揚偉說,國巨在許多領域都是產業領頭羊,和鴻海強強聯手將能展現台灣製造業的智慧與優勢,雙方會針對更多的新客戶及新興產品開發,共同投入資源,一起針對全球客戶需求,不論是在供應鏈相關的支應或者是功能設計上的發展,都能提出更具有附加價值的解決方案。

      國巨將可進一步強化鴻海發展「3+3」未來產業與技術方向的集團發展主軸,陳泰銘表示,雙方合作之後不只是3加3,而是3乘3。

      陳泰銘說,國巨在電動車關鍵零組件、智慧醫療、工業規格、5G科技與特殊半導體封裝測試都已深耕多年,且展現眾多的具體實績。與鴻海集團的合作,可以做到技術互惠與資源共享,雙方的價值必將有倍數的成長。

      鴻海與國巨的合作將會在數位健康醫療領域有具體進展,電動車業的篷勃發展也將讓雙方有極佳的合作切入機會,雙方的合作將自今年第3季起正式展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