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緯創10億投資高雄 高薪徵才
      • 中國時報,柯宗緯/高雄報導
      • 2019/9/11 上午5:30
      • 173

      全球指標資通大廠「緯創資通」10日與高雄市府簽訂產業合作備忘錄,將在高雄擴大投資,推動製造、醫療、教育等產業導入數位科技創新。

      緯創從2015年至2020年預計投入營運費用逾10億元,並再招募300名員工,盼透過高薪職缺,吸引北漂青年返鄉就業。

      市府扮投資加速器 非絆腳石

      高雄市長韓國瑜表示,這項簽署對高雄頗具意義,緯創在高雄的研發中心持續成長茁壯,非常感謝來高雄的投資者,感謝緯創集團持續深耕高雄,也促進高雄產業進行數位轉型。

      韓國瑜也重申,市府團隊對企業界的態度,一定要做企業界好朋友,不可以像金字塔一樣高高在上,這是不對的,現在這個資訊爆炸的時代,競爭這麼激烈,市政府跟企業一起成長、溫馨、友善的解決各種問題,會扮演企業投資的加速器,而非絆腳石。

      產官攜手帶動科技、智慧高雄

      緯創資通副董事長黃柏漙表示,7月24日與副市長葉匡時見面商談投資案,才短短6周時間,感受到高市府團隊的用心及支持,不但親切,效率也很快,雙方將攜手帶動科技高雄及智慧高雄。

      黃柏漙指出,緯創及集團旗下子公司緯謙、緯醫、緯育將配合協助高市府提升產業數位轉型、落實經濟發展藍圖,在學用接軌、程式教育、智慧製造、高齡醫療、醫療大數據及智慧運輸等六大方向與市府發展數位創新高雄。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