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高通發表5G新晶片 夏威夷亮相
      • 《聯合晚報》,特派記者鐘惠玲/夏威夷3日電
      • 2019/12/4 上午0:00
      • 210

      晶片大廠高通於美國時間3日在夏威夷舉行該公司年度重要盛事驍龍技術高峰會,正式公布新晶片驍龍865與驍龍765/765G。高通總裁艾蒙(Cristiano Amon)表示,明(2020)年5G將進一步規模化,預計到明年底時,全球就會有約2億5G用戶。

      高通在高峰會中宣布,推出5G新晶片驍龍865與驍龍765/765G,客戶端包括摩托羅拉總裁Sergio Buniac、小米聯合創始人暨副董事長林斌、OPPO全球副總裁暨全球銷售總裁吳強等都為其站台。

      高通說,驍龍865晶片的效能表現,是自家前一代產品的2倍,更是安卓陣營競爭對手產品的3倍。

      艾蒙說,全球目前有超過230款已發表會開發中的5G裝置,是採用高通的驍龍晶片。預計到2022年時,全球累計5G手機市場出貨量將達14億支,而到2025年底,則估計全球將會有28億個5G連網裝置。

      林斌在會中表示,小米將於2020年第一季推出旗艦機種小米10,將是全球首波搭載驍龍865晶片的智慧型手機之一。他表示,高通是小米最重要的合作夥伴,小米歷來的旗艦機產品,都是搭配歷年的驍龍8系列產品,而小米多年累計已銷售搭載高通晶片的手機,總量達4.27億支。

      同時,吳強也說,OPPO這幾年的手機發展離不開高通,明年第一季會推出搭載驍龍865晶片的手機,而在這個月也會先推出搭載驍龍765晶片的Reno 3 Pro 5G產品。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