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德國IFA展爭鋒 手機大廠秀新品及5G實力
      • 中央社,
      • 2019/9/9 上午10:44
      • 230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9月9日電)2019德國柏林消費電子展(IFA)於6日至11日在德國展開,各大手機品牌陸續端出新品亮相,華為宣布推出全球首款旗艦5G SoC晶片,LG推出新機並展示雙螢幕解決方案,三星進一步擴充5G手機陣容。

      華為在IFA展上推出新一代旗艦晶片麒麟990系列,包括麒麟990和麒麟990 5G兩款晶片,並宣示麒麟9905G是全球首款旗艦5G SoC晶片,在5G商用元年可為消費者提供5G聯接體驗,是目前業界最小的5G手機晶片方案,在Sub-6GHz頻段下實現2.3Gbps峰值下載速率,上行峰值速率達1.25Gbps。

      此外,華為的旗艦機型P30 Pro也推出新一代升級產品HUAWEI P30 Pro,攝影和影片編輯功能進一步提升,夜景模式中加入全新人像超級夜景,及新升級的AI影片剪輯,另外,HUAWEI P30 Pro還將率先支持EMUI10操作介面系統,而搭載麒麟990系列的華為Mate系列全新旗艦手機將於9月發布,將搭載5G功能。

      華為也指出,2010年華為手機出貨量300萬台,8年後,這個數字成長68倍。2019年上半年,華為智慧手機出貨量(含子品牌榮耀)達到1.18億台,成長24%。IDC資料顯示,2019年第2季度,華為智慧手機出貨量(含子品牌榮耀)位居全球第二以及中國市場第一。

      三星電子先前已宣布推出Galaxy A90 5G,為Galaxy A系列增添5G新力軍,也擴充5G手機陣容,並和金融服務科技解決方案業者和Visa合作,於2019 IFA大展期間發表Software Point of Sale (SoftPOS) 解決方案。

      三星說明,SoftPOS具備傳統付款終端機的功能,可透過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進行感應式付款,額度不受限制,且無須另行加裝設備,預計將於2019年年底於波蘭試行。之後將陸續在歐洲、中東、非洲和亞太地區推出試行計畫。

      LG 電子則在柏林IFA大展上發表G系列最新款智慧型手機LG G8X ThinQ,以及專屬新一代的螢幕擴充配件Dual Screen,這兩項產品結合將可讓G8X ThinQ化身為雙螢幕手機。

      LG也將透過策略性合作,持續拓展LG Dual Screen的生態系統,並升級創新技術,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使用體驗。LG G8X ThinQ 與升級版LG Dual Screen預計在第4季前於主要市場上市。

      Sony Mobile也在IFA展前夕發表全新旗艦手機Xperia 5,延續21:9 的比例,搭載6.1吋CinemaWide Full HD+ OLED螢幕,3鏡頭相機內建「人眼追蹤對焦」功能(Eye AF)、Cinema Pro 電影級專業錄影功能,更提升「遊戲增強器」模式。(編輯:楊凱翔)1080909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