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智慧商業跨域 搭建國際新舞台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7/10/5 上午5:30
      • 307

      以共創突破框架,打造新機會和新典範!經濟部商業司「亞洲‧矽谷智慧商業服務應用推動計畫」為促進國內商業智慧化,邀請產業組成跨域團隊,共同描繪結合創新技術的智慧商業情境,提出創新且具發展潛力的新模式或新生態,日前舉辦「智慧商業共創成果發表會」,由擔任亞洲‧矽谷物聯網產業大聯盟榮譽會長的智榮基金會龍吟研論創辦人施振榮、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投資長暨台杉投資管理執行長翁嘉盛及前商業司長現任創投公會秘書長游瑞德共同點評。

      經濟部商業司副司長陳秘順表示,以往創新會局限於單一領域的束縛,而現在的創新卻常發生在不同文化或技術領域,所以創新者們必須集結起來合作,共創文化的型塑,將成為我國未來商業成長的關鍵之一。

      經濟部智慧商業暨物流推動辦公室副主任錢睿宏也指出,將持續協助國內具備智慧商業創新創意的優秀團隊發揮潛能,促使團隊將概念轉化為實際行動,達成連結未來、國際與在地的使命與目標。

      經濟部智慧商業暨物流推動辦公室表示,今後將與「亞洲‧矽谷計畫執行中心」協力推動「智慧商業國家隊」,藉由參與「虛擬夢幻國家隊」的打群架模式,結合台灣的產業優勢,讓台灣產業走上國際舞台。

      並持續引薦亞洲矽谷計畫、國發基金與國家級的台杉投資管理公司的創新資源,共同積極促進「創新落地」與「競合共贏」的產業新生態。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