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陽e-WOO改款登場 舒適進化
      • 工商時報,文/郭文正
      • 2019/5/23 上午5:30
      • 223

      向來採穩扎穩打策略進軍電動機車的三陽工業,四月份推出三陽機車SYM e-WOO 2019年式改款電動機車,提倡舒適環保再進化,對於後續電動機車市場則仍將採取既有的營運策略,隨時做好準備並透過市場自由機制提供國人最佳的電動機車。

      同樣享有經濟部工業局購車補助的三陽機車全新e-WOO著重騎乘需求,除了配置大容量置物箱及寬敞置腳空間,還有同級最長坐墊,標榜同級最大置物容量,輕鬆載物好便利,出門雙載也放心,除此之外輕巧車身及省力中駐讓停車牽車都安心。

      新一代e-WOO續航力也大躍進,特別搭載大容量電池,定速續航力可達75km,生活中接送、採買一次到位,儀錶板更有剩餘里程、電量顯示,同步提升駕馭安全感,另配備「電量回收(REGE)節能功能」,將煞車動能回收再利用,讓電池自動回充不浪費,享受節能環保騎乘樂趣,三陽環保e騎提供最「WOO」超所值的雙重保障!

      三陽工業發言人田人豪表示,該公司對於國內電動二輪車市場向來正向面對並積極做好各項準備,但是礙於國內相關政策配套無法跟進因此新車款的研發雖持續不斷但上市規劃就必須多加考量,如2035機車全面電動化經濟部日前已解禁,當政府考量透過市場自由機制讓民眾可針對符合環保排放標準燃油機車與電動機車選購時,相對的電動機車購車補助的期程就扮演著關鍵,因為每個產業發展先期透過政府補助建立市場有其必然性,但是補助作業還是必須依據規畫期程回歸到市場自由機制。

      該公司規劃電動機車搭配中油電池充換電系統,主要是看好中油的軟硬體實力與綿密的加油站配置,但相對的也是在為往後電動機車停止補助後鋪路,以專業的機車廠而言無論燃油機車或電動機車都應順應潮流雙向發展,現階段電動機車補助對市場銷售絕對有加分,但是一旦停止補助整體銷售一定有所影響,屆時與燃油機車同場較勁就相形吃虧,因此該公司對電動機車的投入就是以未來不補助但仍可在市場與燃油機車拚搏而規劃。

      該公司未來將會透過中油電池充換電系統,採車電分離銷售模式,車廠專注在零配件與車體的規劃設計與銷售,電池部分則是由中油一手承包,那才能有電動機車穩定的發展與成長。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