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南觀光工廠套裝旅遊 新賣點
      • 工商時報,記者陳惠珍/台南報導
      • 2014/9/22 上午5:30
      • 87

      擁有全國最多觀光工廠的台南市,邀約全國各地的旅行社,來府城參與觀光工廠踩線團,南市觀光局規畫結合全市19家觀光工廠,具有各種不同產業類別的資源,規畫推出專屬的特色體驗行程,讓知識結合玩樂的新興旅遊方式,帶動台南旅遊在歷史古蹟、美食人文、自然生態之外,新增觀光賣點。

      南市府觀光旅遊局針對全國旅行業者的觀光工廠套裝旅遊踩線團,向商業同業公會總會國旅召集人林義順董事長、台南市旅行同業公會國旅委員會主委簡素貞,台北、台中、高雄地區各大旅行社董事長、總經理、業務人員與導遊等人招手,藉以帶動南市觀光產業。

      由南市觀旅局策畫的新型態觀光工廠踩線行程,規畫路線分別參訪具有時尚文創的台灣金屬創意,健康生技的立康中草藥產業文化館、顛覆傳統發展創意美食的黑橋牌香腸博物館,以及結合傳統紡織與科技的和明織品文化館。同時,中餐在原住民文藝綜合餐廳內,品嚐原住民美食,及有精彩的原住民歌舞表演等。

      南市觀光旅遊局長陳俊安表示,南市目前有19家觀光工廠,家數為全國第一,還在持續增加中,具有各種不同產業類別的觀光工廠,紛紛推出專屬的特色體驗行程,結合知識與玩樂,成為新興的旅遊方式,藉由這次觀光工廠踩線活動的效應,讓台南旅遊在歷史古蹟、美食人文、自然生態之外,更多一項新選擇。

      南市觀光工廠發展協會理事長莊世豪表示,藉由踩線團,讓外縣市民眾到台南旅遊時能有更多元的體驗,認識台南觀光產業的多元面貌,這種「台南觀光工廠」套裝旅遊踩線團,與旅行業者媒合相當成功,目前已經有旅行社與觀光工廠洽商,希望未來能擴大該合作機制,如此不僅可對南市的觀光旅遊,帶來新的生機,同時也帶動了地方特色產業發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