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LLN 獲最佳區塊鏈應用獎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9/3/9 上午5:30
      • 436

      第二屆〈Hit AI&Blockchain〉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於2∕20在台北舉行,本活動由GITA全球ICO資訊透明聯盟、臺灣金融科技協會、亞洲大學人工智慧暨區塊鏈國際產學聯盟、KNOWING新聞、幣特財經共同主辦。

      現場與會之人士包括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前行政院院長張善政、行政院政務委員唐鳳、行政院科技會報執行秘書蔡志宏、臺灣金融科技協會創會理事長王可言等,皆為臺灣產官學研各領域之代表。

      邁入第二屆的人工智慧暨區塊鏈產業高峰會,是2019年首場,也是結合AI與Blockchain領域話題的最高規格峰會,與國內外業界頂尖意見領袖,共同深度解碼AI與區塊鏈的現況與未來。

      ALLN實用型代幣(以下簡稱ALLN)的大家長曾金池營運長也應邀於會中參與圓桌論壇,曾營運長表示「我認為有真正導入到實際應用的項目才可以存活下去」。

      儘管導入過程遇到不少困難,但這是未來的趨勢,必然改變全球航空業營運模式。

      本次會議也針對目前區塊鏈的賦能與實際應用價值以獎項方式給予肯定,其中最佳區塊鏈應用獎由ALLN獲得。

      ALLN公關長盧紀融上台領獎時表示「謝謝評審委員們對ALLN的肯定,未來希望有越來越多人看到ALLN的價值,並且加入這個服務,讓整個生態系循環起來,應用場景擴大到食衣住行。

      無論是STO還是傳統的ICO,仍然需要有真正的應用,缺乏實際應用,一切都成空談。

      ALLN與遠東航空關係企業遠行旅行社合作,就是實體產業賦能的應用,日前已推出「ALLN幣旅遊套餐」,精選之國內及國際套裝行程皆可配合ALLN支付,詳細內容請參考遠行旅行社官網(http://www.urtraveller.com)。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