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pple號召供應商用再生能源 和碩廣達響應
      • 中央社,
      • 2018/4/10 上午10:48
      • 71

      (中央社記者吳家豪台北2018年4月10日電)蘋果公司(Apple)今天宣布其全球廠辦設施皆以100%清潔能源供電,另有9家製造合作夥伴承諾使用100%再生能源為其所有Apple產品製程電力供給所需,包括台廠和碩(4938)、廣達(2382)。

      Apple現已於全球43個國家與地區的直營店、辦公室、數據中心和位於同地的廠辦設施,包括美國、英國、中國大陸和印度,採用100%清潔能源供電。

      Apple執行長庫克(Tim Cook)說:「我們承諾要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加美好,經過多年的努力,終於達到這個重大的里程碑,也為此感到十分自豪。我們將繼續拓展產品原料、產品回收方式、廠辦設施以及與供應商合作的可能性,藉以為再生能源開創新的創造性和前瞻性資源,因為我們知道美好的未來取決於此。」

      Apple今天也宣布,目前有23家供應商承諾採用100%再生能源營運,包括9家新的供應商:Arkema、DSM Engineering Plastics、ECCO Leather、Finisar、Luxshare-ICT、和碩、Quadrant、廣達、太陽油墨股份有限公司。

      和碩在位於中國大陸上海與昆山的2間工廠,組裝包括iPhone在內的多款產品。廣達是第一批承諾採用100%再生能源生產Mac的供應商之一。

      Apple表示,整體而言,來自供應商計畫的清潔能源有助於在2017年免於排放超過150萬公噸的溫室氣體,成效相當於超過30萬輛汽車不上路。

      此外,已有超過85家供應商向Apple的Clean Energy Portal註冊登記,該網站是Apple開發的線上平台,旨在協助供應商在世界各地發掘商業上可行的再生能源解決方案。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