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微星 推創作者電腦 帶動今年成長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9/5 上午0:00
      • 71

      德國柏林消費性電子展(IFA)即將於明(6)日登場,微星(2377)宣布一系列的電競產品,及率先推出Content Creation(創作者電腦)系列新品。微星行銷副總程惠正指出,今年PC及電競市場受到貿易戰及全球市場成長放緩的關係,全球PC大廠表現不如預期,但微星在Content Creation系列產品的挹注下,仍會有明顯的實質助益,預計今年成長可期。

      微星藉由IFA推出一系列的電競產品,包含電競筆電、電競顯示卡、全智慧RGB電競螢幕、電競主機板、電競滑鼠、鍵盤及耳機。

      微星繼在電競領域獲得肯定後,再與英特爾(Intel)及NVIDIA合作,率先推出Content Creation系列產品,為數位創作者提供精良的產品。

      程惠正表示,根據市調顯示,今年PC及電競市場受到貿易戰及全球市場成長放緩的關係,全球PC大廠表現不如預期。但MSI微星科技在Content Creation系列產品的挹注下,仍會有明顯的實質助益,預計今年的成長可期。

      微星創作者電腦,主打搭載最新第十代英特爾Core i7處理器,其中Prestige是全球首款搭載第十代英特爾Comet Lake六核心處理器的筆電,可達50%以上的效能提升。微星目標今年筆電出貨量創作者系列占比要達兩成,明年還要往上提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