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台鹽飲用水內銷年營收8億 揮軍中國東南亞
      • 中央社,
      • 2018/7/31 下午5:41
      • 66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8年7月31日電)台鹽公司(1737)總經理吳旭慧指出,台鹽包裝飲用水在台灣一年約有新台幣8億元的營業額,已前進新加坡、越南、中國市場,熱銷的綠迷雅膠原蛋白保養品也外銷泰國。

      吳旭慧今天在「台鹽小分子」海洋活水記者會後接受採訪時表示,海洋鹼性離子水是全台包裝飲用水市占率第一名的產品,除了台灣市場之外,也前進國際市場;而新推出的台鹽小分子海洋活水則是強調小分子團、甘甜口感,鎖定年輕族群。

      她說,供應新加坡的包裝飲用水採委外代工裝填之後外銷模式,中國市場則先鎖定上海、廈門的全家便利商店、大潤發等連鎖商店、大賣場。

      她解釋,台鹽綠迷雅在泰國30家美妝通路上架,目前鎖定美白系列產品,為降低關稅影響,先以半成品銷往泰國,再進一步製做為成品。

      印尼市場部分,她直言,原本考慮在印尼製鹽,但後來發現當地精鹽市場並未成熟,民眾多食用粗鹽,所以暫緩計畫。不過,印尼是回教國家,台鹽產品具有清真認證,仍相當看好印尼市場未來潛力。

      她表示,去年的營收比重當中鹽品占50%、包裝飲用水占30%、生技產品占20%,期盼今年能提高生技產品營收比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