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宏達電搶智慧機市占 中階新機將問世
      • 中央社,
      • 2019/6/10 上午11:49
      • 255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6月10日電)回防智慧機市場,宏達電(2498)將在11日發表中階新機,市場消息曝光,傳出這款新機名稱HTC U19e,將搭載4鏡頭、虹膜解鎖等功能,在華為市占流失之際搶攻商機,也有助於挹注宏達電營收表現。

      智慧機市場競爭,宏達電今年布局以VR虛擬實境市場為重,僅在年初發表HTC Desire 12s新款紅色機種,其他新品發表則是VR Vive系列,日前宏達電在臉書粉絲專頁公布,11日「e起期待」新機上市,市場推測,HTC U19e中階新機將亮相。

      宏達電近期將發表中階新機,科技網站報導,名稱可能為HTC U19e,將搭載4鏡頭、虹膜解鎖等功能,有助於挹注宏達電手機銷量及營收表現。但宏達電官方並未針對網路消息回應。因Google支援服務風波,各國電信商對華為新機持保留態度,華為在台流失的市占成為其他非蘋手機品牌搶占的市場之一。

      宏達電日前公布5月自結合併營收新台幣7.5億元,受惠5G產品出貨帶動,激勵5月營收較4月低點回溫,月成長幅度達26.7%。

      至於宏達電年度旗艦機,市場預料可能要到下半年才發動,宏達電日前宣布將於2019年第3季推出新一代EXODUS 1s區塊鏈手機,將擁有比特幣區塊鏈的完整節點功能,有助於提升行動加密技術和區塊鏈應用在全球的普及率與採用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