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林鳳營 連2年獲SQF最高級驗證
      • 聯合晚報,記者黃淑惠/台北報導
      • 2018/5/1 上午2:57
      • 82

      把關品質,林鳳營從未停歇,不但是亞洲第一瓶取得國際SQF(Safe Quality Food) Level 3最高等級驗證的鮮乳,並且已連續兩年獲得此殊榮。

      SQF是目前國際上公認最全面且最嚴謹的食安管理驗證體系,依據產業規模分成Level 1基本食品安全、Level 2食品安全管理,及Level 3全程品質安全管理體系等3個等級。只有取得Level 3認證的產品,才可以將標章放在產品包裝上。

      味全高雄廠透過多年努力及經費投入,終於將SQF最高等級驗證的安全盾牌貼在林鳳營鮮乳上,從農場到餐桌為消費者全面把關,以具體行動實現對消費者的承諾。

      林鳳營更是業界第一家推出「透明鮮乳」,只需用手機掃描瓶身上的QRCode,12大類高達1024項檢驗資訊全部清楚呈現,保障消費者「知的權利」,完全透明的資訊讓消費者飲用林鳳營鮮乳更安心。

      味全也長期深耕「學童營養照護」領域,捐助乳飲品予需要的學童外,未來也將透過公益計畫推廣學童食育課程,並以透明牧場及工廠作為智慧教育體驗區,讓學童不只是補充營養,更能認識營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