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北市工商業拚節能 用電連降三年
      • 工商時報,文/黃台中
      • 2020/10/28 上午4:40
      • 88

      臺北市推動工商業節能有成,連續三年用電下降!北市府產業局自104年起共輔導330家業者投入節能改善,吸引177家集團企業投入競賽,包括華碩電腦、遠傳電信、富邦金控、和宇寬頻等知名業者加入節能改善的行列,在市府、市民與企業共同努力下,北市服務業用電自105年起連續三年下降,累計節電量達1億1千萬度,占同期全國節電量27%,相當於158座大安森林公園減碳量,減碳成果穩步邁進。

      臺北市政府也在今年9月公告能源政策白皮書,宣示2030年達成「節電量13.5%」、「再生能源裝置容量達三倍增量」與「減少碳排放25%」等三項目標。

      面對節能減碳是不斷追求技術的精進,更為下一代留下美好的未來,臺北市政府持續迎向沒有終點的艱辛挑戰。

      帶領企業及服務業落實節能,北市府推動多元的節能措施,協助業界導入各類新型技術,例如結合氣象資料之智慧化空調控制、高效率磁浮離心式冰水主機、電信機房配置優化、空調吸附除濕與Agile office照明節能設計等方案,展現出豐碩的節能成果。

      為加速達成2030年減碳25%的目標,北市府產業局提出「積極節能減碳」的核心政策,委由財團法人台灣綠色生產力基金會進行節能輔導,提供北市工商業者免費節能診斷、辦理能管員訓練班、節能領導講評獎活動與法令查核宣導。洽詢電話:(02)2911-0688分機751、759、739。(臺北市政府產業發展局廣告)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