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韓面板廠第3季大虧 台廠法說見真章
      • 中央社,
      • 2019/10/28 上午10:57
      • 163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019年10月28日電)南韓面板廠樂金顯示器(LGD)第3季大虧新台幣124.9億元,台灣面板廠虧損是否擴大,在即將舉行的法說會便可見真章。友達(2409)、群創(3481)今天盤中股價持平。

      截至10時50分,友達多在平盤8.25元附近游走,群創在平盤6.95元之上徘徊,宸鴻(3673)最高來到63.5元,小漲1.6%。業成(6456)來到115元,上漲1.32%。中光電(5371)則在平盤37.9元之下震盪。

      面板背光模組廠中強光電(5371)將在明天舉行法人說明會,後天友達舉行法說,群創也將在近期公布第3季財報,觸控面板廠宸鴻將在11月舉行法說。

      法人表示,雖然透過減產可讓價格跌深的面板有機會止跌,但友達、群創上半年虧損,下半年是否能力挽狂瀾,突破陸廠低價競爭的壓力仍是未知數。

      法人指出,蘋果觸控面板供應商宸鴻、業成雖有iPad觸控模組訂單回流,但少了iPhone3D壓力感測模組貼合業務,僅保有液晶顯示器(LCD)版iPhone觸控面板模組貼合業務,對業績的影響有待觀察。

      另外,宸鴻也先針對中國大陸客戶,鎖定奈米銀觸控產品市場,先從大尺寸產品著手,再往中小尺寸發展;業成則是把握超音波屏下指紋辨識技術的優勢,除已出貨給三星手機使用,並在中國大陸市場找商機,若未來蘋果採用這項技術,還會有新商機。(編輯:鄭雪文)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