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健康‧富足講座新竹場 5月26日 登場
      • 工商時報,台北訊
      • 2018/5/23 上午5:30
      • 232

      凡是人都無法扭轉「歲月催人老」的鐵律,南華大學財務管理研究所老師趙永祥博士說,60歲以後,是由錢來決定你可不可以退休,因此,只有準備的人才能談「退休」。

      要如何準備?趙永祥博士將於5月26日受工商時報文化基金會與群益金鼎證券之邀出席「富足長樂,安心到老-健康‧富足系列講座」新竹場,與新竹市民分享「投資、理財與理債之致勝密碼」。

      電視新聞因投資被騙的案例不少,怎麼挑選投資工具及心態也是成功準備退休的策略,趙永祥老師將會用實際案例故事教聽眾辨別正確的準備方法。

      不過,趙永祥老師也說,除了退休金要準備外,健康也是在年輕時就要存的老本,因此,在「健康‧富足系列講座」新竹場也邀請台中澄清綜合醫院中港院區營養醫學門診主任劉博仁醫師暢談「扭轉遺傳密碼,擺脫家族病史」。

      劉博仁醫師除了研究基因遺傳疾病外,他也是營養學博士,關於家族有遺傳疾病是否只能痴痴地、擔憂它來臨的一天呢?劉博仁醫師在臨床治療的經驗中,發現可以透過醫學基因檢測及營養攝取以避免遺傳疾病的發生。

      對兩位講師內容有興趣者歡邀報名參加,此講座為公益講座,免費報名,凡報名且出席者即可獲贈精美禮物乙份。

      報名電話:0800-033088;線上報名:http://www.dox.tw/2018health/。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