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鵬鼎打進〝深港通〞名單
      • 《聯合晚報》,記者吳凱中/台北報導
      • 2019/7/16 上午0:00
      • 95

      PCB龍頭臻鼎-KY(4958)中國大陸上市子公司鵬鼎可望獲得更多資本市場關注,首度入列香港交易所「深港通」名單,是第一家進入榜內的台資PCB業者。

      香港交易所公布最新「深港通」名單,鵬鼎首度進入名單內,也是第一家進入榜內的台資PCB業者。從鵬鼎在去年9月中旬在深圳上市,到現在僅僅九個月就打進深港通名單內。

      目前在深交所上市股票家數總計2,170家,鵬鼎由於符合深港通條件,包含深證成份指數及深證中小創新指數的成分股。同時也因在上市期間半年內,在A股日均市值達人民幣60億元以上,因此入選「深港通」名單。

      由於鵬鼎陸股的身份,原先投資人僅限內地投資人及海外投資人(限符合資格者),但鵬鼎納入「深港通」後,除了原本的香港、海外投資人外,台灣投資人僅需開立複委託帳戶「限專業投資人」,無需至香港或深圳開戶。

      臻鼎6月營收83.3億元,月增11.1%、年增3.5%,是今年單月新高。累計臻鼎第二季營收230.66億元,季增18.7%、年增11.4%。累計今年上半年營收424.9億元,年減2.1%,也是歷史次高紀錄。

      蘋果新iPhone即將在9月發表,本季開始對供應鏈啟動拉貨,身為PCB主要供應商的臻鼎可望受惠,本季營收將逐月上揚,第三季營運相較第二季將有顯著的成長。

      展望下半年,臻鼎董事長沈慶芳指出,雖然今年有政治因素,但第3季旺季沒有問題,高峰將落在10月還是11月仍待觀察,但下半年業績會比上半年好,今年營運只要穩定就好,全年業績力求維持去年水準。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