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嘉澤Q3續戰新高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台北報導
      • 2018/6/27 上午3:16
      • 134

      受惠英特爾及超微兩大客戶加持,連接器廠嘉澤(3533)在下半年成長引擎啟動,第3季營運持續走高,法人預估第3季單月營收可望創下歷史新高。

      嘉澤長期耕耘CPU Socket及記憶體插槽連接器等利基型產品,主要應用於PC、NB、電腦周邊及伺服器等設備,是國際大廠英特爾、超微兩大品牌CPU Socket供應商,在度過第1季營運淡季後,第2季營運開始加溫,因毛利率較低的傳統PC應用,加上子公司嘉基營收比重逐漸提高,且台幣對美元貶值,使得本季營收、獲利優於先前預期。

      第3季進入嘉澤傳統旺季,由於數據中心需求持續暢旺,帶動伺服器周邊零組件需求旺盛,及PC進入傳統旺季,第3季營運持續走高。法人指出,下半年伺服器應用預期在英特爾Purley平台在數據中心的強勁成長下,將擺脫Purley新平台在企業客戶滲透率表現的低於預期,成為今年營運成長主力。

      預估該平台在數據中心滲透率在今年底將有機會達90%,整體滲透率將達50%,產業出貨季增最大將在第3季。Purley平台基本需要二顆CPU,規格與用量的提升使新平台產品報價與毛利率將高於舊平台,有利於嘉澤下半年出貨表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