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三星展望 要當Android高階第1
      • 中央社,
      • 2015/1/28 下午6:26
      • 48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5年1月28日電)台灣三星電子行動通訊部總經理杜偉昱今天表示,展望今年,三星要繼續坐穩台灣高階Android第1寶座,並加強中階大尺寸系列產品線。

      三星今天正式發表主打側邊螢幕的Galaxy Note Edge,單機價新台幣2萬8900元,創下台灣市面上最貴的Android手機。

      杜偉昱表示,Note Edge在其他國家銷售表現佳,占有Note 4總銷售量的3成,也會力求滿足台灣消費者的需求,會和電信三雄中華電信(2412)、遠傳電信(4904)、台灣大哥大(3045)合作推出資費方案,未來,三星在旗艦機設計上也不排除會將Edge功能納入。

      展望2015年,杜偉昱表示,今年三星會更加強中階、大尺寸系列,高、中階產品線會很豐富,低階產品線部分,三星一直以來都有在經營。

      杜偉昱指出,三星在大尺寸螢幕智慧機地位舉足輕重,在5.5吋以上機種三星占比達36%,若把蘋果iphone6 Plus和Note系列加起來,占5.5吋以上市場市占率超過一半,顯示三星在大尺寸螢幕機款方面經營成功。

      在電子商務方面,三星持續和Yahoo及PChome合作,主要推廣CP值高的機款,實體通路銷售仍占大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