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訊連人臉辨識 打入韓國市場
      • 工商時報,何英煒/台北報導
      • 2022/11/25 上午4:40
      • 417

      本土軟體研發大廠訊連(5203)24日宣布,旗下的人臉辨識產品FaceMe與韓國門禁機大廠UNIONCOMMUNITY合作,合作方在全球擁有150位合作夥伴,服務提供範圍達上百個國家。此次合作案將有助於訊連科技開拓人臉辨識產品的國際市場。

      UNIONCOMMUNITY是韓國上市公司,在各式生物辨識門禁機市場占有一席之地。此次合作,主要是將訊連人臉辨識FaceMe技術整合在該公司的Ubio-X Face Premium門禁機中。而FaceMe SDK(軟體開發套件)是採用恩智浦NXP晶片進行優化,因此擁有精準的辨識效能,這也是UNIONCOMMUNITY選擇與訊連科技合作的主因。

      Ubio-X Face Premium門禁機主要的特色是可以長距離偵測到人臉、並有行進間多人的辨識功能,偵測範圍長達4公尺,換句話說,出入人員不必停下腳步,也能完成身份識別。除此之外,還能偵測口罩是否正確配戴,同時支援紅外線攝影機防偽功能,合作對象涵蓋辦公大樓、商場、公寓住宅等。

      UBio-X Face Premium門禁系統,本來就支援有指紋、卡片、手機門禁卡、QR code或輸入密碼等六種認證方式,如今與訊連合作,再增加人臉辨識功能。

      訊連董事長黃肇雄表示,未來將會為更多紅外線攝影機裝置支援防偽能力,並持續優化準確度、新增多元功能,以強化人臉辨識的安全性。相信FaceMe能為智慧安控帶來更多的可能性。

      訊連科技最主要的產品為影音多媒體相關應用和服務,近期則是投人AI臉部辨識技術開發。未來FaceMe AI臉部辨識引擎,看好應用於智慧零售、智慧門禁、智慧城市、智慧家庭等垂直應用市場。

      訊連10月營收1.49億元,年減0.76%,前十月營收14.01億元,年增6.25%。前三季營業利益1.33億元、年減9%,獲利2.3億元、年增58%,每股稅後純益為2.93元,獲利增加主要來自於業外的匯兌收入。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