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美股下半年 踩油門
      • 聯合晚報,記者林超熙/台北報導
      • 2016/3/26 上午3:15
      • 99

      高盛、摩根士丹利、德意志銀行等國際各大券商,在最新報告中不約而同對S&P500迄年底走勢發出樂觀看法,其中以Fundstrat對S&P500指數提出上看2,325點預期最樂觀;最低則是摩根大通與美國銀行預估的2,000點。市場法人表示,美國今年升息趨勢不變,熱錢將回流美元資產,而升息也代表美國經濟成長確立,美股後市表現值得期待,投資人可布局美股基金。

      資料顯示,觀察包括高盛、德意志銀行、野村、巴克萊、摩根士丹利、摩根大通等12家國際券商,預估S&P500指數迄年底的平均收盤價位是2,143點,顯示出S&P500指數仍有上漲空間,未來還是持續受專業投資機構青睞。若以3月24日收盤2,035點計算,現在到年底美股最樂觀預期有14.2%的漲幅;另,各券商預估平均值也有5.27%漲幅可期。

      群益美國新創亮點基金經理人蔡詠裕表示,美股S&P500指數3月以來上漲5.41%,也將今年來的跌幅縮小至0.35%,美國景氣持續復甦,且獲利逐季改善,透露外資持續看好美股展望。此外,美國企業強勁的獲利能力,主要是受惠於國際化的浪潮,獲利來源得到明顯拓展,加上新創技術與服務讓獲利能力更好、毛利率攀高。因此,建議投資人持續持有美元資產及美股投資部位,具備獲利優勢及受到資金青睞的新創類股是不錯的選擇。

      群益工業國入息基金經理人陳建彰說,觀察近期美國經濟數據,仍呈現上升轉佳趨勢,美國升息訊息越趨明朗,反映在市場的負面效應將逐漸減低,後續焦點仍將回到經濟基本面。未來在美國景氣穩健增溫下,持續看好美股後市表現。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