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鮮乳坊秉持四大堅持 用專業守護鮮乳品質
      • 工商時報,文/第17屆新創事業獎得獎企業慕渴股份有限公司(鮮乳坊)
      • 2019/6/8 上午5:30
      • 200

      因應2014年發生的食安風波,《鮮乳坊》從群眾集資平台發起『白色革命,自己的牛奶自己救』,成為全台唯一由乳牛獸醫師成立的鮮乳品牌,秉持四大堅持生產鮮乳。

      《鮮乳坊》堅持一、獸醫現場把關:由龔建嘉乳牛獸醫師率領專業生產團隊從牛隻健康開始守護,透過與酪農深度協同合作,優化牧場與飼養管理,讓乳牛的泌乳品質穩定維持於業界水準之上。

      二、嚴選單一牧場:不混奶、可溯源,將牧場標示於瓶身,讓消費者喝到安心、高優質的特A級鮮乳。

      三、無成份調整:堅持僅均質化後殺菌包裝,完整保留天然的產地風味,更於2018年通過「中華民國餐飲食品無添加發展協會」的最高三星認證。

      四、公平交易:給予合理的收乳價格,並將盈餘回饋牧場,讓牧場有足夠資源可投入動物福利與環境改善,及員工福利的提升,促進產業正向循環。

      成酪農與消費者間的橋樑

      《鮮乳坊》以乳牛獸醫及營養師的專業,整合畜牧醫療資源、導入新型態的飼養觀念與設備,例如:以電子體感偵測儀導入大數據監測牛隻健康,提高牧場的飼養水準進而提升乳品質。

      同時,結合工研院蓄冷片技術,搭配NFC溫度管控晶片維持冷鏈物流品質,讓科技農業為高品質鮮乳把關。

      對內,則導入各種現代化App和雲端系統,以利有效率的完善管理,並以自媒體為中心進行網路行銷品牌推廣,獨立經營官網和粉絲專頁,增加重點客群對於品牌的黏著度,於線上、線下傳遞各種食農教育的訊息,協助消費者建立完整的產業知識。

      《鮮乳坊》現有產品以鮮乳以及乳製品為主,共有四個牧場品牌鮮乳,針對不同目標客群導入不同通路,優異的鮮乳品質也獲得消費者的喜愛,讓許多注重品質的店家通路指定選用,包括連鎖咖啡品牌路易莎、米其林一星等餐廳Mume、志明手搖飲品牌天仁茗茶、大苑子等。

      從產地到餐桌,《鮮乳坊》希望提供給大家專業、可信賴的安心乳品!

      愛,是唯一的添加

      除了鮮乳以外,《鮮乳坊》近年也跨足到其他乳製品領域,計畫翻轉台灣一級農產品的價值,讓在消費者手中的產品,除了安心,更能讓他們獲得天然的高營養價值。

      例如,與知名國際生技大廠「大江生醫」聯手推出最具革命性的產品「純鮮乳玻尿酸PLUS優格飲」!從日常食品延伸到機能化領域,提供各個年齡層,從小孩到銀髮,都能夠選擇不只是安心、天然,同時符合營養需求的乳製品。

      公司發展的過程,始終把酪農產業永續發展視為己任,透過消費者的購買支持,設計能夠回饋到酪農的商業模式,讓酪農能夠被消費者看見並獲得合理收入。

      同時,與《台灣農酪產業永續發展協會》合作,在牧場專業人才培育訓練計畫上,媒合約50位獸醫或相關科系學生至牧場實習,提供培訓基金落實產業專業人才培訓。

      《鮮乳坊》因群眾力量而生,也致力於回饋社會,透過參與各項社會公益活動,例如:固定認養五間育幼院及三個偏鄉棒球隊學童日常飲用奶,用優質的鮮乳守護偏鄉孩子的成長。

      雖然《鮮乳坊》還很渺小,但《鮮乳坊》回饋社會的心很大,期望《鮮乳坊》能透過這樣的方式拋磚引玉,陪伴這個社會擁有更多善的循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