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培育科技人才 台達電前進台大募新血
      • 中國時報,李侑珊/台北報導
      • 2023/5/27 上午4:40
      • 183

      科技大廠積極搶徵頂尖人才,台達電子26日首度在台大舉辦「DELTA DAY台達日」,將校園徵才活動與高階主管論壇相結合,現場座無虛席。台達研究院院長闕志克表示,「台達台大聯合研發中心」成立後,透過產學合作,已有20位老師開啟15件前瞻計畫。台達執行長鄭平則向台大學子喊話,歡迎有志一同的新鮮人加入台達發揮所學,實現永續發展的目標。

      論及企業發展,台達執行長鄭平提到,台達近來成長快速,積極投入電動車、智慧製造、智慧樓宇、資通訊、能源及微電網等高成長領域,全球有超過5000名的人才需求。

      鄭平說,希望透過「DELTA DAY台達日」的舉辦,能讓更多學生了解台達發展願景,以及「誠信、創新、協同、共融、賦能」的企業文化,讓有志一同的學子加入台達,發揮所學、永續成長。

      闕志克指出,台達與台大產學合作密切,自「台達台大聯合研發中心」成立之後,以自主化及永續發展為核心理念,聚焦於電動車、先進人工智慧、工業物聯網安全與控制等領域,已與20位老師開啟15件前瞻計畫,至少有50位同學參與研究,未來也將與台達各事業群合作,共同推展永續相關的先進研發計畫,實現永續發展目標。

      台大研發長吳忠幟提到,台達與台大產學合作緊密,不僅透過成立聯合研發中心打造良好實驗場域,讓台大優秀師生與台達研發團隊腦力激盪,昨日登場的「DELTA DAY台達日」活動,更為學生提供一窺企業經營哲學、前瞻技術的難得機會,開闊學子跨域視野,幫助培育接軌國際的頂尖科技人才。

      台達強調,台達成大聯合研發中心、台達北科聯合研發中心亦將陸續落成揭牌,而台達也規畫在年底前舉辦「台達年輕學者科技講座」,每年評選出優秀學者,由台達提供獎金與研究合作機會,預計投入逾千萬元。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