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日內瓦發明展 台奪26金16銀11銅
      • 中央社,
      • 2015/4/18 上午8:48
      • 50

      (中央社記者江今葉布魯塞爾2015年4月17日專電)台灣發明協會組團參加日內瓦國際發明展再次大放異彩,共奪得26面金牌、16面銀牌、11面銅牌和7項特別獎。值得一提的是,今年55件參展作品中有53件獲獎,史上比例最高。

      台灣代表團這次共有55件作品參加今年的日內瓦發明展,其中有12所學校參展,台北城市科技大學及泰揚能潤滑油科技的環保節能無積碳機油、遠東科技大學的高效率環保指甲彩繪裝備,以及國立勤益科技大學的小便斗節水裝置等,都獲得與會人士的高度關注。

      大會今晚舉行頒獎典禮,台灣一共獲得26面金牌、16面銀牌、11面銅牌與7項特別獎,開南高工的植物偵測人體系統的互動裝置並奪下日內瓦市長特別獎。總統馬英九與副總統吳敦義也都特別致電代表團團長陳宗台與團員,表達祝賀之意。

      陳宗台表示,台灣代表團歷來都有相當好的成績,但今年是獲獎比例最高的一年,55件參展作品中有53件獲獎,顯示台灣各項發明都能獲得不同領域專業的肯定。

      駐世界貿易組織(WTO)代表團與駐瑞士代表處、駐日內瓦辦事處今天也都前往展館為代表團打氣。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