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電腦展 神達展示雲端解決方案
      • 中央社,
      • 2014/5/31 下午8:36
      • 86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014年5月31日電)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將在6月3日登場,神達(3706)旗下神達電腦、伺服器通路領導品牌泰安(TYAN)及Mio,將展出雲端設備、行動科技等產品與服務。

      泰安將展示全新支援英特爾(Intel) Xeon處理器E5-4600 v2、E5-2600 v2、E3-1200 v3系列,支援Intel Core i3/i5/i7平台,與Intel Xeon Phi雙處理器解決方案,提供客戶更多的智慧化平台選擇,滿足客戶在中小型企業、雲端運算和嵌入式領域的需求。

      此外,神達將展出可攜式all-in-one電腦Maestro200,搭載19.5吋寬螢幕與支援10點觸控設計,可讓多人同時使用,輕薄機身與微傾角架,具備智慧產品與運算的功能,又可保有家人間的互動與樂趣。

      另一款全新的Maestro 980搭載4K超高解析度螢幕的23.6吋螢幕,具新一代Intel Broadwell處理器與H97晶片組,以及Intel Ready Mode,用戶能以行動裝置進入家裡的網路區域,或是透過網路串流方式連繫到特定的智慧型手機或平板電腦,所有的圖像可即時同步。

      神達旗下衛星導航品牌Mio將展出結合車用導航、聲控、行車記錄及測速照相提醒功能的四合一行車記錄導航機Combo 5107;以及MiVue行車記錄器系列,全系列導入GPS定位功能,並提供使用者固定式測速照相提醒、智慧型測速照相提醒、GPS定位等功能。

      另外,神達也將展出MiWELL健康穿戴方案,讓使用者透過紀錄、追蹤與分析生理資訊、睡眠和運動,讓生活取得平衡。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