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中衛體系攜手廣積科技 拚減碳
      • 工商時報,文/陳宗慶
      • 2023/5/30 上午4:40
      • 179

      經濟部工業局因應全球氣候變遷衝擊及國際淨零碳排目標,去(111)年起積極推動中衛體系減碳輔導工作,今(112)年持續遴選在特定領域技術具有獨特性、關鍵性及在全球市場具領先地位的中堅企業,選定廣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合作,共同邀集供應商共建ESG永續供應鏈的合作夥伴圈,攜手啟動宣示達成減碳目標,預期到今年底結合供應鏈將創造2.5座大安森林公園年碳吸附量。

      廣積科技為第6屆潛力中堅企業獎得主,深耕製造工業電腦主機板以及嵌入式系統,擁有自己研發設計團隊,聚焦難度高的中高階及高整合度的利基型產品,在工業電腦產業具有關鍵地位。

      廣積科技為因應國際淨零碳排趨勢及客戶未來需求,以中心廠聯合衛星廠的垂直合作模式,透過體系運作及各項輔導工作來達到體系減碳工作,有效達成整體價值流的減碳效益。本次活動宣示中衛體系減碳工作正式啟動,並訂定共同減碳目標,期望以體系合作共同推動減碳,達到共榮共好。

      本案由中衛發展中心協助進行減碳輔導工作,中衛發展中心長期輔導中心廠與體系夥伴,以永續力的淨零碳排、體系力的供應鏈創新、數位力的數位轉型等三軸轉型輔導能量,協助廠商透過溫室氣體盤查找出排碳熱點,導入節能減碳診斷服務、精實管理輔導及品管圈活動(QCC手法),有效快速降低碳排,並結合智慧能源管理系統平台,發揮數據管理持續改善,未來將能達到永續低碳,邁向碳中和目標。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