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康那香、不二實業通過評鑑
      • 工商時報,記者劉朱松/台中報導
      • 2013/9/20 上午5:30
      • 210

       今年評鑑通過的觀光工廠,還有兩大亮點,一是台灣不二實業的「衛生套知識館」,及康那香企業的「不織布創意王國」,都是藉由觀光工廠導覽與展示,讓遊客認識平常難以啟口的保險套,或女性最貼身的衛生棉。二是知名酒廠,納入「正宗」的觀光工廠之列。

       台灣不二實業成立「衛生套知識館」,成為世界首座衛生套(俗稱保險套)觀光工廠,相當特別。

       台灣不二實業與日本不二乳膠公司技術合作,1973年起量產衛生套,早期主要是透過世界衛生組織(WHO)、及紅十字組織,供應衛生套給第三世界國家,如印度、非洲等。

       為打開國際知名度,台灣不二實業自創Fulex、Zero-0、零零,及富力士等國際品牌,行銷全球五大洲40餘國,包括東南亞、東北亞、中東及中南美洲等地。其中,自創品牌的Fulex,及Fujicondom的衛生套,是最早行銷大陸市場的少數台灣自創國際品牌之一。

       1981年起,為配合政府家庭計畫,台灣不二實業長期供應各地衛生局(所)的家庭計畫專用衛生套,並培訓各縣市家庭計畫推廣人員,施行衛生套的衛教,讓該公司成為台灣推廣家庭計畫的幕後功臣。

       此外,為符合世界對保險套品質的要求,台灣不二實業除了獲得美國FDA 510(K)製銷許可外,同時取自法國國家標準NF標誌,成功銷往歐洲、中亞及蘇聯等地。

       同樣地,康那香的「不織布創意王國」觀光工廠,也可讓遊客了解不織布的應用面,舉凡衛生棉、面膜及化妝棉等生活用品、醫療、工程與科技業,都可看到不織布的產品。

       繼宜蘭的金車威士忌酒廠及祜益酒廠之後,台灣菸酒公司旗下隆田、埔里及南投酒廠,今年也通過評鑑,加入正宗觀光酒廠成員。

       緊接著,位於台中大里、專門印製統一發票的財政部印刷廠,今年已著手推動觀光工廠,未來可透過觀光工廠與陳列懷舊印刷機器,揭開統一發票印製的神祕面紗。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