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歐立得生態負離子機 零污染零耗材
      • 工商時報,文╱嚴強國
      • 2021/1/16 上午4:40
      • 366

      陽光、空氣、水,是人類維持生命的三大主要元素,缺一不可。端視近年來空氣污染問題,以及水污染愈趨嚴重與影響困擾到個人健康呼吸的權益問題。

      歐立得科技長期致力於研究與改善室內空氣品質環境及改善水質產品,期望能帶給人們最貼近大自然負離子空氣環境與安全自然的飲用水,並將所研究的成果運用在大健康產業及安全的自然生態農業上,期待對於國內空氣品質與安全飲用水盡一份心力。

      據歐立得科技董事長侯玉表示,為響應前衛生署署長楊志良教授,倡導全民健康社會企業計劃,正積極籌劃成立各區域推動「全民健康房」,未來將會提供亞健康銀髮族新式合宜的輕運動,以及檢測復能健康場域,並且能長期追蹤比對及調整個人運動及傳遞正確健康飲食習慣認知,讓銀髮族個人健康得以獲得改善,期以有效減少降幅健保資源浪費宣導為目的。

      歐立得科技為配合響應健康空品環境宣導,將所研發新式生態負離子機架設於健康房室內空間中,讓來全民健康房體驗年長者,均能感受到真正的室內唯一空氣,猶如身處在森林中所呼吸到的芬多精新鮮空氣,實為廣大銀髮消費者的福音,深信對於健康空氣需求會有重新定位與正確的認知。

      侯玉說,歐立得科技目前亦是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協會的成員之一,在前環保署長沈世宏教授的建教指導下,與協會成員業者,共同致力推廣改善台灣空氣品質健康安全的清新環境,善盡社會責任提供優質產品給全民家庭及個人,志在使消費者在健康上得以獲得保護。雖然負離子這十幾年來已經被廣泛地運用在各不同的領域,歐立得科技的生態負離子機可以甚稱為國內目前少數堅持不用馬達以及風扇,堅持零噪音、零污染、零耗材,有效避免二次污染的產品。

      歐立得科技的生態負離子機,是利用小粒徑負離子比空氣重1.7倍的原理,直接吸附空氣中的正離子及利用負離子的特性原理,可直接分解空氣中異味與直接消除空氣中PM2.5,更小的懸浮微粒,能有效地處理空氣中異味及毛小孩毛絮漂浮與多種過敏原的問題。

      歐立得科技始終如一為消費者的健康,以及生活品質盡一份心力,除生態負離子機的研究發展之外,目前更研發負離子微鹼性小分子水,期能造福全民健康宗旨目標。0800-296996。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