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Apple Watch進休息室 美大聯盟准
      • 中央社,
      • 2015/8/20 上午11:28
      • 69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5年8月20日電)蘋果錶Apple Watch終於等到得來不易的「保送」!美國媒體報導,美職棒大聯盟(MLB)未禁止Apple Watch進球員休息區,不過仍禁止具有通訊傳輸功能的行動裝置。

      美國媒體報導,美國職棒大聯盟回應網路媒體MarketWatch指出,大聯盟並沒有禁止Apple Watch進入球員休息區。

      事情的起因是這樣的,堪薩斯市皇家隊教頭約斯特(Ned Yost)在本週例行賽期間,戴著Apple Watch進球員休息室指揮作戰,這支蘋果錶是美國大聯盟上個月送給他的,給約斯特作為他參與美國職棒明星賽的紀念。

      約斯特戴著Apple Watch進場指揮作戰,有人質疑有「作弊」的嫌疑。後來美國大聯盟找約斯特「喝咖啡」聊聊。

      約斯特回應,他有遵守大聯盟不能帶手機進球員休息室的規定,沒有手機在旁,Apple Watch真的就只是一支再單純也不過的手錶而已,可以不用太緊張。

      後來約斯特把事情經過告訴了堪薩斯市明星報的記者馬科勞(Andy McCullough)。

      大聯盟說,只想要搞清楚約斯特並沒有在比賽期間用Apple Watch對外傳送聯繫資料,找約斯特談話只是例行公事而已,並沒有禁止Apple Watch進入球員休息室。

      美國職棒大聯盟仍然明文嚴格規定,禁止具備網路和無線傳輸功能的手機和行動裝置進入職棒比賽的球員休息室、投手準備上場投球的牛棚區和球場。

      當比賽前熱身練習階段開始,球隊職員、棒球練習場的工作人員也不能帶可攜式裝置進場,確保比賽的公正性。美國職棒大聯盟只允許球員休息室和牛棚區透過事先核准的無線通訊裝置聯繫。

      現在看來,Apple Watch可獲得大聯盟「保送」進場了,約斯特也不會因此被驅逐出場啦。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