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普元智慧血糖機 有效監測血糖
      • 工商時報,楊智強
      • 2015/11/26 上午5:30
      • 234

      據世界衛生組織(WHO)及世界糖尿病聯盟(IDF)公布的統計資料,目前全球已經有4.15億的成年人患有糖尿病,每六秒就有一個人因為糖尿病而喪命,到了2040年,糖尿病患者的人數會上升到6.42億。

      當被診斷出糖尿病後,若未妥善的治療及控制,大多數會發生許多慢性併發症,因此長期的血糖監測非常的重要。行政院衛生署自2012年開始推動了健康雲計畫,涵蓋醫療雲、保健雲及照護雲。健康雲計畫中的「照護雲」主要概念是希望偏遠地區的民眾或是老年人在家亦可獲得妥善的醫療監測。

       普元生技也針對照護雲的計畫,研發出與智慧型裝置連結的血糖監測系統,並開發自己的app應用程式,使用者可於程式內設定用餐時間、血糖值範圍、雲端位址或信箱。量測血糖後,系統會根據個人設定及血糖數據自動匯出圖表,一般傳統血糖機須逐筆自血糖機內查詢或手寫紀錄,普元智慧血糖機可以更有效且快速監測血糖;血糖數據可傳送至醫院雲端或家人信箱,進而達到照護雲計畫。

       有別於藍牙或紅外線之傳輸必須重新搜尋裝置與配對,普元智慧血糖機採用自行發展之專利技術,以耳機孔連結傳輸量測資料,著重輕鬆上手的使用者經驗,外形輕薄短小僅為一般血糖儀的二分之一。

       相較於國外同性質產品,普元智慧血糖機可單機量測血糖,其產品具有差異化之特色,並可同時支援iOS及Android系統。並可針對通路客戶對於商業模式之設計,改良各種傳輸方式,獲得國內外品牌客戶青睞,密切洽談合作細節中。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