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星宇航空 12月逆風增開三航線
      • 工商時報,張佩芬/台北報導
      • 2020/10/27 上午4:40
      • 226

      在全球航空產業受到疫情重擊的情勢之下,星宇航空宣布將於12月陸續開闢曼谷、大阪、東京三大航點,初期各提供每周二班服務,搶占亞洲重點城市,迎戰寒冬。

      星宇公關長聶國維表示,公司後續新航點聚焦有貨運需求的商務大城市,同時會衡量該國疫情限制。

      星宇航空預定於12月1日開闢桃園-曼谷(蘇凡納布)、12月15日開闢桃園-大阪(關西)、12月16日開闢桃園-東京(成田)航線,並以月為單位,依市場需求,機動調整航班,迎接逐步復甦的旅運市場,同時也提供返鄉、洽公、求學的旅客多一個選擇。

      曼谷、大阪航線預定於11月2日起於星宇航空官網及各大旅行社接受訂位,東京航線則暫訂於11月中開放訂位。

      星宇航空自今年初開航以來,從暫時性的全面停航、延緩開航宿霧及沖繩航線、採取客機腹艙載貨,到近月來復飛澳門每日一班、檳城每周二班的定期飛航,在評估疫後整體航空運輸市場復甦情況,調整布局選擇剛性需求強勁的各國「商業大城」,提供旅運服務,並兼提供貨運服務。

      星宇航空執行長翟健華表示,目前策略改變是必要的手段,但星宇的願景不變,包括陸續交機的13架A321neo機隊,以及將於2021年初落成啟用的星宇航空運籌中心等,各項軟、硬體建置都會依原訂進度穩健進行、如期到位。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