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 XS雙機銷售受矚 市調滲透率有玄機
      • 中央社,
      • 2018/10/4 上午10:57
      • 102

      (中央社記者鍾榮峰台北2018年10月4日電)蘋果iPhone XS雙機銷售各界關注。分析機構調查指出,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機開賣首週滲透率,比去年iPhone 8系列多出45%。

      行動數據分析公司Flurry Analytics從9月21日到9月27日,分析美國市場行動裝置應用軟體的啟用狀況,進一步推測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機開賣首週在美國市場的銷售情況。

      調查分析,9月21日到9月27日開賣首週期間,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占美國市場整體iPhone滲透率約1.1%,去年iPhone 8系列開賣首週,占美國市場整體iPhone滲透率約0.76%。

      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新機開賣首週占美國市場iPhone的比重,相較於去年iPhone 8和8 Plus開賣首週占美國市場iPhone的比重,多出45%。

      調查指出,去年蘋果採取策略是先推出價格相對較低的iPhone 8和8 Plus、再推出價格相對較高的iPhone X,今年蘋果先推出價格較高的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再推出價格較低的iPhone XR。今年購買者先行採購價格較高的iPhone新機種。

      從營收來分析,調查推測,今年上市首週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的營收比去年iPhone 8系列和iPhone X多出7%。

      調查預期,iPhone XS和iPhone XS Max銷售的強勁態勢,可延續整個季節旺季,10月下旬還有iPhone XR推出助攻。

      不過調查也顯示,9月21日到9月27日期間,iPhone7在美國市場整體iPhone滲透率達到15.4%,位居第一,排名第二的iPhone 7 Plus滲透率也有12.73%。

      蘋果於9月21日正式開賣包括5.8吋OLED版iPhone XS以及6.5吋的iPhone XS Max。蘋果另外一款6.1吋LCD版iPhone XR將於10月26日開賣。

      創投公司Loup Ventures分析師孟斯特(Gene Munster)日前調查顯示,iPhone XS Max需求預估可能會超過歷史上的iPhone Plus系列,將帶動2019會計年度iPhone平均銷售價格(ASP)來到791美元。

      Piper Jaffray的模型預測2019會計年度iPhone XR占iPhone比重有機會提升到36%,預期2019會計年度iPhone的ASP可提升到780美元。(編輯:黃國倫)1071004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