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Renishaw 推整合式精密量測
      • 工商時報,李淑慧
      • 2018/5/14 上午5:30
      • 311

      Renishaw雷尼紹在今(2018)年台北國際智慧機械暨智慧製造展(iMTduo)發表Equator 500彈性檢具系統之新品,也在展期舉辦以「Renishaw精密量測打造智慧製造新契機」為主題之研討會,吸引眾多參觀者駐足,期能在Renishaw整合式精密量測助益下,達成智慧製造。

      這次Renishaw的重點展出產品包括簡化工具機量測的全新機上應用程式及智慧型手機app、用於加工中心的改良版非接觸式刀具設定系統、新發布的 Equator 500彈性檢具系統,及可讓Equator與CNC工具機完整整合提供自動刀具補正值更新的IPC軟體、以及Renishaw XM-60多光束校正系統等。

      Renishaw在iMTDuo發佈全新Equator 500檢具系統,提供高重複性、不受溫度影響、的量測方案,實現製程控制。

      Equator 500檢具系統的工作範圍為直徑500mm,高度可達400mm,可在製造現場量測更大型的工件,提供高精度的尺寸檢測資料,協助生產線提高產量並且提升製程能力。

      Renishaw亦展示其最新研的各種智慧型手機app,適用於工具機測頭及刀具設定系統。

      GoProbe是一項強而有力的技術,內嵌在最新的Renishaw巨集型套裝軟體中,這項技術搭配相關的訓練資料和使用者參考工具,使Renishaw工具機測頭及刀具設定系統更加易於使用。

      Renishaw亦推出適合加工中心使用增強型NC4非接觸式刀具設定解決方案。

      這款增強型解決方案,是基於現有NC4系統備受肯定的設計,進一步提供多種功能和選項,在迅速演進發展的製造環境中滿足各項需求。

      Renishaw是世界測量業界的領導者,開發的創新產品可顯著提高客戶的經營業績-從提高製造效率和產品品質、極大提高研發能力到改進醫療過程的功效;此次iMTduo展出其全系列整合式量測解決方案和積層製造系統,期利用工業4.0、智慧型加工流程帶來生產效益的企業有所助益,展望未來,仍朝向既定目標邁進-始終如一地為客戶提供優異產品、快捷專業之技術及商業支援,成為業界長期合作夥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