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鄭俊卿屆齡退休 回任凱擘董事長
      • 中央社,
      • 2019/3/29 下午6:31
      • 60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9年3月29日電)台灣大哥大(3045)總經理鄭俊卿將屆齡退休,接任者林之晨今天舉辦送別茶會,並比喻鄭俊卿是產業界的「巨人」,鄭俊卿未來也將留任富邦集團,回歸擔任凱擘董事長一職。

      今年1月下旬,鄭俊卿宣布屆齡退休,由台灣大哥大顧問林之晨於4月1日接任總經理職務,林之晨今天在鄭俊卿最後一個上班日,舉辦驚喜送別茶會,同仁們紛紛到場,拍照留念、不捨擁抱。

      鄭俊卿未來將留任富邦集團,待4月1日凱擘董事會通過後,將回歸擔任凱擘董事長一職,盼成為台灣數位匯流領航者。

      鄭俊卿說,回首職場33年的歲月,有超過1/3的時間是在台灣大哥大,度過充滿挑戰的11年,令他印象最深刻的是2013年底,在富邦大、二董(蔡明忠、蔡明興)的信任下,他接下台灣大總經理職務後的5年3個月,即便辛苦,但在全體同仁上下一心的努力下,台灣大連續7年蟬聯電信獲利王,更連續兩年獲得DJSI道瓊永續發展世界指數的肯定,2018年再獲得全球電信類世界指數第一名。

      鄭俊卿也寫了一封長達1500字的公開信給全體同仁,向同仁表達謝意。

      將接任總經理的林之晨,在過去一個半月與鄭俊卿密切交接的近身觀察後,以「巨人」來比喻鄭總經理,感謝鄭俊卿的帶領下,台灣大已是戰鬥力十足的堅強團隊,更直言自己猶如跟隨在巨人身影後前行,固然艱難,但也期望自己能站在巨人肩膀上,帶領團隊更上層樓。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