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iPhone 7台灣搶頭香 9日起預購16日開賣!
      • 中央社,
      • 2016/9/8 上午6:59
      • 51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6年9月8日電)蘋果今天凌晨正式發表iPhone 7和7 Plus,取消耳機孔、新增防水功能,台灣更首度列入首波開賣地區,售價新台幣2萬4500元起,9月9日起預購,9月16日開賣。

      蘋果在今天凌晨舉辦的發表會中正式推出iPhone 7與 iPhone 7 Plus手機,螢幕大小分別為4.7吋和5.5吋兩種尺寸,都採用極堅硬的 7000系鋁金屬製成,外觀顏色包括新色霧面黑、曜石黑,以及原有的銀、金和玫瑰金5種。

      讓人驚喜的是,台灣首度列入首波開賣地區,將於9月16日開賣,9月9日起預購,創台灣有史以來最快開賣iPhone的紀錄,iPhone 7售價新台幣2萬4500元起,iPhone 7 Plus的價格將從2萬8900元起。

      其他規格方面,一如傳聞指出,iPhone 7系列採用A10 Fusion 晶片、是第一款能防潑抗水的iPhone,Home鍵按鈕進化,相機搭載1200萬像素攝錄鏡頭可拍攝高達 4K的高解析度影片,iPhone 7 plus擁有雙鏡頭。

      電池續航力方面,與上一代 iPhone相比,iPhone7 的使用時間多2小時,iPhone7 Plus的使用時間則多1小時,iPhone 7全系列帶來雙倍的儲存容量,共有32GB、128GB 與 256GB。

      iPhone 7取消耳機孔,配備立體聲揚聲器,這是歷來首見,它的音訊輸出能力是 iPhone 6s的兩倍,並隨附具備Lightning 連接器的 EarPods,但如果還是想用原本慣用的耳機,只需接上隨附的 3.5公釐耳機插孔轉接器,一樣可以連接, 另外推出無線耳塞式耳機AirPods。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