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安提 發表AI深度學習推論平台
      • 工商時報,文/黃志偉
      • 2021/1/28 上午4:40
      • 167

      邊緣端智慧解決方案提供者安提國際發表全新SuperEdge產品系列,適用於邊緣端AIoT環境的強大AI運算推論平台。安提SuperEdge AI深度學習推論平台通過NVIDIA NGC-Ready軟體平台的驗證,這樣通過驗證的平台,能夠為AI開發者帶來更快速的機器學習訓練,同時成為邊緣端的解決方案在管理方面的強大後盾。

      AIS-D422-A1為安提國際SuperEdge系列中的領航產品,能夠帶來強大的運算能力,在邊緣環境中執行霧運算平台的工作。

      以GPU運算作為基底,可以掌控更大量的機器學習訓練。這個NVIDIA T4-GPU的平台提供IPMI(Intelligent Platform Management Interface,智慧型平台管理介面)遠端管理,打造輕鬆可控的邊緣AI解決方案。

      它也認證有工業標準的TPM(Trusted Platform Module,可信平台模組),以確保其平台的安全性,為企業在打造全面AI化的過程中帶來堅不可破的保護加值。

      另一方面,SuperEdge通過NGC-Ready驗證,於開發早期可提供AI開發者更快速的邊緣AI解決方案,並簡化最終的應用部署流程。

      NVIDIA所提供的NGC目錄收集多樣的應用演算法、深度學習及機器學習的軟體,讓打造AI應用變得更加容易。

      「人工智慧已在全球各個產業中擴散,一個快速且容易使用的解決方案可以協助企業獲取先機。」安提國際總經理羅智榮表示,安提國際SuperEdge系列產品不僅通過NGC-Ready驗證,同時搭配安提自行設計的加值軟體服務,為了Edge AI解決方案的開發,帶來更方便且直覺的開發指南。

      Edge AIoT專案通常都非常複雜且實行前需要長時間的付出。安提期盼提供一個專業、有效且快速的服務,協助Edge AI領域中的開發者,協力推廣人工智慧的發展。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