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逼天價!神盾飛天
      • 聯合晚報,記者張家瑋/台北報導
      • 2017/8/24 上午2:57
      • 145

      指紋辨識晶片神盾(6462)今日上演噴出秀,雖然第2季營運表現不如預期,但在本土投信法人買盤力拱之下,近期股價一路飆漲,今盤中攻抵295.5元漲停價位,距歷史新高299元僅差一步之遙。

      神盾第2季每股稅後淨利僅1.07元,上半年每股稅後淨利3.73元,營運表現低於市場預期,不過,神盾從7月中旬股價便一路走高,波段漲幅達56%,今日股價更逼近歷史新高,近日三大法人買超動作,不難發現,投信全力加碼,近10個交易日買超1,011張,外資有買有賣,自營商則小買221張。

      法人指出,神盾前2季營運不如市場預期,主要是三星手機拉貨並不理想,不過,情況在第3季可望逆轉,今年神盾指紋辨識出貨有機會來到1億套,營收貢獻將超過30億元,考量前2季拉貨疲弱,因應第4季銷貨旺季,第3季將進入拉貨高峰期。

      不過,仍有法人對神盾持保留看法,認為市場在三星出貨預估量上稍嫌樂觀,且中國市場部分,競爭對手匯頂高速成長,神盾雖具備IP專利優勢,對有意外銷手機至海外市場的中國品牌業者具吸引力,不過指紋辨識價格競爭激烈,神盾恐仍難在短期拓展中國市場。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