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錸寶今年接單供不應求 營收看增30%
      • 中央社,
      • 2018/2/5 上午11:45
      • 205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018年2月5日電)錸寶(8104)去年營收、營業毛利及營業淨利均同步創下歷史新高,錸寶總經理王鼎章表示,今年接單持續供不應求,再造高峰的信心將比去年更強。法人預估,營收看增30%,獲利優於營收。

      王鼎章指出,截至目前為止,接單持續供不應求,農曆春節期間生產線全產能稼動不休息,在AI(人工智慧)、IoT(物聯網)世代新應用需求帶動下,今年市場需求將較去年強勁,2018年是充滿信心的一年,今年的目標還是挑戰三高(營收、營業毛利及淨利率)。

      錸寶新產能從去年11月開出後,帶動營收持續創高,今天最新公布1月合併營收來到新台幣2.2億元,月增4.58%,年增47.41%,連續第3個月創歷史新高。

      王鼎章表示,去年底增加的新一條生產線預計可在今年下半年達到全產能運作,月產能可從去年底的1.8萬擴增到2.5萬片,擴增約4成幅度,不排除下半年再擴增一條生產線。

      針對產業發展,王鼎章說,除了穿戴裝置產品外,人工智慧AI及IoT的興起,也帶動了PMOLED(被動式矩陣有機發光顯示器)的需求快速增長,尤其是智慧家庭的裝置,包括網通用匝道器,電鍋、咖啡機、刮鬍器等很多小家電的新需求、新應用不斷出現,帶動產業快速成長,將為今年帶來強勁動能,錸寶在此相關領域已可說是獨占鰲頭。

      展望第1季,王鼎章表示,今年有新產能開出挹注,相較去年同期將呈現大幅度增長,預計下半年送件申請掛牌上市。(編輯:楊玫寧)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