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利高車銑複合CNC車床 熱銷
      • 工商時報,文/王妙琴
      • 2023/6/5 上午4:40
      • 280

      航太景氣熱絡、電動汽車需求暢旺,加速供應鏈往更高階的車銑複合加工機之需求大增,台灣45年老字號的利高機械,專門生產高階車銑複合CNC車床,近期接獲專做航太及汽車零件加工之國內外訂單。

      利高機械近期有三款熱銷機種,副總經理鄭光哲表示,第一款LNT-S多滑座車銑複合CNC車床,在歐美知名度高,受惠德國經濟復甦,德國市場持續下單,尤其是高階量產型的車床廠,除了航太、汽車,還有電動自行車、醫療等高階應用。

      鄭光哲透露,南投一家知名量產汽車零配件廠,近年還到波蘭設廠,盛讚利高LNT高階車床系列,效率高、速度快,精度達一條內(0.01mm);還有一家台南知名汽車加工廠,客戶稱讚20年前買的車床,控制器換過三代了,車床還能用,顯見利高機器穩定耐用、耐操。

      第二款LND雙主軸單刀塔車銑複合CNC車床(另有雙刀塔機種),前幾年國內自行車加工廠大量採購,一度賣到缺貨,雖然單刀塔車床國內價格競爭激烈,但是利高的品質精度經常超過客戶期待,不試則已、試了就成主顧客。

      另外,有前瞻性的顧客會選擇雙刀塔CNC車床,在複雜度更高的精密機械零件加工上,不需二次加工或手換多站式加工,減短工時、一次完成,將精度提升到絕佳表現,增加2倍的效能。

      第三款單主軸DAY四軸同動車銑複合CNC車床,這款是國內20多年來賣最多的機種,價格可以滿足大部分加工業需求,熱銷主因是穩定性優於日本品牌在大陸製造的機台表現,價格還比日本品牌便宜2~3成。LND和DAY系列在國內、東南亞和土耳其都有一定的市占率。

      利高機械將在9月1日至4日的2023台中自動化機械暨智慧製造展,展出全系列車銑複合CNC車床,盼迎接下半年工具機產業復甦契機。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