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B2MC Taiwan 新創培育成果耀眼
      • 工商時報,文/簡立宗
      • 2019/11/19 上午5:30
      • 188

      由資育公司與生物技術開發中心共同執行之「B2MC Taiwan國際加速器計畫」於11月15日舉辦「2019 B2MC Taiwan Meetup暨頒獎典禮」,與美國MassChallenge共同攜手,展現加速器計畫首年執行的成果。

      此次活動以「擁抱創新、成就不凡」為主題,由B2MC Taiwan加速器計畫最大的推手,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雷世謙組長出席表揚Final 3優勝團隊,分別是艾滴科技(ID Water)、Team8、WeavAir,這3隊是從年初全球206件申請案中,歷經台美兩地層層評選脫穎而出Top 14,再於10月波士頓Bootcamp之國際評審所評選出,將代表B2MC Taiwan參加明年MassChallenge波士頓的準決賽,繼續角逐總獎金200萬美金的大獎!同時,現場也安排頒發校友證,由資育公司龔仁文董事長與生技中心吳忠勳執行長共同宣布B2MC Taiwan 2019校友會成立,藉此宣示B2MC Taiwan的經驗及精神在台開枝散葉。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雷世謙組長表示,由中小企業處所推動的林口國際示範創業聚落計畫,目前已招收132個加速器及新創公司進駐,已完全額滿,而其中之B2MC Taiwan加速器計畫可說是資優生,充分運用台灣優勢,為台灣在國際新創競賽及國內產業創新上揚眉吐氣、成果豐碩。

      本計畫執行單位主持人資育公司龔仁文表示,台灣新創能量及產業能量在國際上的競爭力,如同今天在花博園區飛越而過的客機一樣,越飛越快、越飛越高,而資育公司就是這架飛機的領航員;本計畫共同執行單位生技中心吳忠勳執行長則表示,生技中心身為台灣生技產業發展推動的標竿,將位於全球生技產業發展最成功的波士頓的MassChallenge帶進台灣,就是希望將波士頓的成功模式複製到台灣,使台灣成為亞洲生技產業的Hub,他也期許明年能將Masschallenge正式在台落地。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