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發表會 推出新Apple Watch和App TV+
      • 中央社,
      • 2019/9/11 上午7:00
      • 89

      (中央社加州古柏迪諾2019年9月10日綜合外電報導)蘋果公司今天在新品發表會除了推出三款iPhone 11手機外,還發表Apple Watch Series 5和第7代iPad,並且公開Apple TV+、Apple Arcade服務的訂閱月費與上線時間。

      蘋果公司(Apple)在總部加州古柏迪諾(Cupertino)舉辦的新品發表會,推出iPhone 11、iPhone 11 Pro與iPhone 11 Pro Max三款新型手機。

      這3款手機起跳價分別為699、999和1099美元,9月13日開始預購,20日開始出貨,包括台灣在內。

      App TV+將於11月1日推出,最先播出的原創影集包括「The Morning Show」及「See」,家庭訂閱費用為4.99美元。

      App TV+第一波在100多個國家推出。此外,如果購買iPhone、iPad或Macbook, 即享有1年免費訂閱。

      蘋果公司也推出Apple Arcade遊戲訂閱服務。這項服務預計9月19日在100多個國家推出,月費4.99美元。

      Apple Watch Series 5螢幕不會熄滅,內建羅盤,起跳價399美元,今天開始預購,20日上市。

      第7代iPad搭載10.2吋Retina螢幕,起跳價329美元,今天開始預購,30日開始出貨。(譯者:陳政一)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