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客服專區
  • 登入
  • 註冊

events近期活動

      keyword關鍵議題

      POP REPORT熱門文章

      i卡會員

      歡迎免費加入,享有多項免費權益!

      >

      PRESENTATIONS主題推薦

      POPULAR熱門專區

      蘋果沒剔除臻鼎 還點名讚綠化措施
      • 中央社,
      • 2018/3/9 下午12:08
      • 142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2018年3月9日電)蘋果公布前200大供應商名單,臻鼎-KY(4958)遭誤傳被踢除,其實列入名單的是臻鼎大陸子公司鵬鼎,蘋果更在供應商責任報告提及與鵬鼎合作逾7年,並讚揚其綠化措施。

      蘋果公布2018年前200大供應商名單,國內軟板大廠臻鼎-KY遭誤傳被踢除,對此,臻鼎-KY澄清,臻鼎-KY控股子公司鵬鼎控股的海外接單法人Garuda International Ltd.(鵬鼎國際有限公司)位於深圳、秦皇島、淮安的廠區目前皆列入蘋果公司200大供應商名單。

      臻鼎-KY今天股價由黑翻紅,盤中小漲1.27%,至新台幣63.4元。

      不只如此,蘋果還在新出爐的供應商責任報告點名讚揚鵬鼎,稱鵬鼎為「一家環保意識和舉措超群的供應商」,報告書說明,中國深圳的鵬鼎成為蘋果供應商逾7年,鵬鼎大力支持綠色舉措,並與蘋果合作制定超出「供應商行為準則」要求的計畫。

      由於中國大陸換保意識高漲,日前昆山限排廢水事件讓不少台商印象深刻,蘋果特別點名讚揚鵬鼎,具指標意義。

      蘋果指出,鵬鼎在工廠倡導系列綠色舉措,包括投資相關系統從廢水中回收銅,建立行業領先的化學品管理保護工人與環境,也是2016年「清潔水項目」的第一個畢業生,鵬鼎透過安裝全面的水表計量系統,優化部件製造的耗水量,並尋找各種方法將廢水重複用於冷卻系統、園藝綠化和衛生系統,「實現令人讚嘆的58%廢水回收率」。

      鵬鼎被當地政府列為綠色製造試點工廠,此外,還被命名為中國大陸首家「清潔水項目」合格工廠。(編輯:陳永昌)

      更多新聞

      推薦閱讀